橙子爱吃棉花糖

主文轩翔霖

可点梗

嘉陵江 01


1  少年不惧


听着公司所说的成团出道,朱志鑫并不在意


因为他已经知道自己不可能出道了……


他抬起眼皮就看见了苏新皓正紧张的看着他……


他不禁自嘲一笑,却是径直站了起来


其他几人都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


尤其是李飞……他几乎是紧张的看着他,生怕他干出点什么事


可实际上他什么也没做


只是站了起来,像是在发呆随后朝李飞笑了下


“飞总,我有点累了,成团的事您接着说,我先去收拾行李了北京那边有个戏要开机了”


说罢他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全然不顾他留下了多大一个烂摊子给李飞


说是收拾行李,可其实衣服什么的早就带过去北京了……


他只是很漫无目的的走着,心里有些迷茫,这样的结果其实他早就猜到了


“朱志鑫!!”有人喊他


回头才发现是张泽禹“怎么了?”


张泽禹担心的看着他“朱志鑫……”


“忘了祝福你成团快乐阿小宝…”他是真心替张泽禹高兴的


张泽禹却一下抱住了他“朱志鑫……”


声音十分哽咽


他叹了口气揉了揉这小孩的头“其实这样的结果我早就知道了……”


他的粉丝基数相对很大,而他说实话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才能而且年龄也是不上不下和这帮小孩比算大可进二代却又太小这么个不上不下的年龄……


所以其实从公司让他去导演那个节目他就知道了


他会出道…但不是成团…而是…solo


“那苏新皓怎么办?!”张泽禹的声音再次传来


他揉小孩发丝的动作一顿


是啊苏新皓怎么办?


他会疯的吧


“朱志鑫…苏新皓他会疯的…”


他闭了闭眼温声哄走了张泽禹


夜晚几乎来的很快,他没关窗不禁觉出了几分寒意


苏新皓就是这个时候来的


一切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苏新皓看起来还很理智,只是眼眶却通红一片


“你早就知道了是吗?”连声音也是出乎意料的哑


“嗯……”他垂着眼睛不敢看苏新皓


“为什么不告诉我啊!朱志鑫为什么不告诉我!”他如同一个愤怒的小兽将朱志鑫压在床上


他近乎温柔的抚摸着苏新皓的脸颊可说出来的话却无比残忍“有用吗?”


就像一个刀子一样狠狠的刺在苏新皓的心口上


苏新皓泄了气…是啊有用吗?早就没用了


“朱志鑫你到底知不知道……”苏新皓的话很艰难的往外吐


“我知道…”他知道他要说什么可是已经没有意义了


苏新皓却暴怒了一般将他按在床上亲吻


这是朱志鑫的初吻


后来有人问过朱志鑫初吻的感觉


朱志鑫只回答了两个字


“血腥”


确实是血腥的


嘴里满是铁锈的味道


其实这根本称不上一个亲吻更像是在发泄


不知过了多久苏新皓埋在他的脖颈处低低的抽噎了起来


到底还是比他小了两岁


“我以为…我们还有很久…我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苏新皓哽咽的说着


他拍了拍苏新皓的肩膀可泪水却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在得知自己solo的时候他没哭


在张泽禹抱着他哭的时候他没哭


在苏新皓强吻他的时候他也没哭


可是现在苏新皓这些话却将他所有的故作坚强撕开了一个口子


泪水终于再也止不住


许久之后他说“苏新皓对不起”


对不起没能完成和你的约定


对不起什么都不告诉你


对不起我要先和你说再见了对不起苏新皓


三年后


朱志鑫有些不耐烦的玩着手上的戒指


这次的颁奖的仪式真的是非常无聊……


“志鑫!”


他回过神来对上的就是亚轩师兄无奈的眼神


“抱歉师兄我走神了”


宋亚轩不在意的摇摇头


“我是问你等会就要上台给小苏他们颁奖了怎么办…”


朱志鑫一时竟不知怎么回答


当年他苏新皓抱着他的第二天他就瞒着所有人去了北京


也换了新的手机号,所有关于三代的记忆与人也都留在了重庆留在了嘉陵江


他也彻底的成了一名演员,去年有幸拿了个影帝也因此彻底算是火了


所以今年的颁奖人员是他


而奖是年度最佳新人团体


获奖人是TF GLF


也就是当年他们的出道组


“大概就和三年前丁程鑫师兄给马嘉祺师兄颁奖是一样的吧”他垂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宋亚轩打字的手一顿


将信息发给刘耀文的才抬起头有些严肃的说


“朱朱你要记得你不是你丁程鑫师兄小苏也不是小马哥,你们的结局会不一样的”


他朝宋亚轩笑了笑


“师兄我上台了……”


看着他的背影宋亚轩几乎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


这两孩子和丁程鑫马嘉祺真的太像了


不过希望他们的结局能好一点…


他手持奖杯笑得让人看不出一丝差错


“恭喜!”


苏新皓与他来了个拥抱表面上看起来他们和气的很


可只有他听见了苏新皓那一声“朱志鑫我恨你”


恨吧…恨也比爱好


颁奖典礼结束后


他让经纪人去给他买了杯奶茶


自己则是在休息室无聊的刷手机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他还在想他经纪人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


“进…”


然后他就看见了邓佳鑫笑意盈盈的脸


邓佳鑫…


张极……


张泽禹……


左航……


张峻濠……


童禹坤……


以及


苏…新…皓


朱志鑫的手指不自觉的蜷缩了一下


“朱朱我们来找你玩了!”童禹坤笑眼弯弯


“好久不见呀朱朱你我们给你发消息你都不回”张泽禹撅着嘴满脸委屈


“哎呀换了个手机之前那个丢了”他熟练的去碰张泽禹的头


也没错过苏新皓和张极僵住的脸


邓佳鑫硬拽着他和他们几个出去吃饭


他无奈的给经纪人发了消息


怎么形容这顿饭呢


一种僵硬的其乐融融


当然他可以理解毕竟……当初也是他选择走的


他和苏新皓隔的最远


饭后他婉拒了童禹坤唱歌的请求


只身回到酒店也只是觉得很累


累到了他已经不想在去逃避什么了


苏新皓也是这个时候来的


很像三年前那个夜晚


只不过这次这人学会敲门了


“有什么事吗?”他侧过身子让苏新皓进来


苏新皓不搭话只是大致扫了一眼房间的布局


“你后悔过吗?”苏新皓背对着他


他看不见苏新皓的表情却也知道他定然是十分阴沉的


“说实话苏新皓我没后过悔”


苏新皓终于忍不住了


极其不绅士的把他按在了墙上


“朱志鑫你这张嘴什么时候能说真话”


“这就是真话啊”他不解的看向苏新皓


“可我后悔了朱志鑫”


朱志鑫摇摇头“来不及了苏新皓”


他的声音很轻,轻到苏新皓几乎听不见


苏新皓有些颓废放下他“我的未来就那么重要吗”


“当然”


“朱志鑫我恨你,我恨你一辈子!”少年又红了眼睛和当年一样


“嗯……”


送走苏新皓他瘫坐的地上


眼泪没有意识的往下掉


“苏…新…皓…”


他没有办法的这是他最后的办法了


都说少年不惧


是我……


我不敢回应你的爱…


苏新皓恨我吧


是我错了……


苏新皓回到酒店就开始一言不发


张极推了推左航示意让他去看看


左航直摇头


这个时候谁去谁惹苏新皓霉头


其实苏新皓只是在翻相册而已


他们两个人


只是看着看着眼前就花了


苏新皓本能的抹掉眼泪


却怎么也找不到不哭的理由


其实早就该知道了朱志鑫只是看着脾气好而已


其实却比谁都固执


原来自己才是被抛弃的那个


朱志鑫不要自己了


彻底的不要了……


朱志鑫我恨你,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了


——————————————————————


“志鑫呐我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国外这个机会,毕竟这个机会太难得了”


他沉默的看着眼前的合同


在国外发展是多少人求不来的…


可这也意味着他会在国外定居


也就不会再回来了吧


他和苏新皓也就不会再见了吧……


他真的甘心吗……


他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苏新皓


也是他食言了…


他敛去眼中的复杂


“李总,我去…”


李飞彻底松了口气


随即也意识到自己太明显


“朱朱阿……”


“李总我知道这个出国机会意味着什么,也知道您为什么给我这个机会,您放心我不会再回来了”


他起身变走不再给李飞说话的机会


看着他的背影李飞叹了口气


到底也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怎么会不心疼呢……可是这也是为了那两个孩子的发展


出国这件事他并没有告诉别人,只是和宋亚轩说了一声


宋亚轩并不意外他的选择


宋亚轩一直都知道朱志鑫是个很看的透的人


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好好照顾自己…”


他只是笑笑“师兄谢谢你……”


宋亚轩摇头“朱朱啊你还是走了你丁程鑫师兄的路”


朱志鑫最后抱了他一下去了登机处


苏新皓这次我们是真的分别了


苏新皓再见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